现代展示未来的滑板电动车平台

2020-02-26 14:35:31    来源:    作者:     企业 >

现代汽车集团拥有新的纯电动汽车开发合作伙伴,而您可能从未听说过这样的合作伙伴:Canoo。总部位于洛杉矶的Canoo相对较新,致力于开发仅用于订购而非个人拥有的电动汽车。这家初创公司创建了自己专有的灵活的“滑板” EV架构-显然足以吸引现代汽车的注意力了。

将来,现代汽车和Canoo将共同开发一种新的完全可扩展的纯电动平台,该平台能够容纳各种不同尺寸和车身样式的车辆。

现代展示未来的滑板电动车平台

像一个现代汽车集团这样的“滑板”电动车平台将与Canoo合作开发,将电池,驱动马达,悬架和其他组件整合到一个垂直紧凑的包装中,可以适应多种车辆设计。Canoo的体系结构开发时特别强调功能集成-也就是说,从每个包含的组件中获得尽可能多的用途。

例如,电池组外壳可以用作结构性横梁,从而将其自身的强度和刚度赋予车辆底盘,正如我们最近发现的福特专利申请所示。

现代汽车集团当前的电池电动汽车模型-诸如现代科纳EV和起亚Niro EV之类的汽车 -不在专用的EV平台上骑行,而是采用灵活的滑板架构。

现代展示未来的滑板电动车平台

现代汽车集团研发部负责人阿尔伯特说:“ Canoo开发创新的EV架构的速度和效率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它们成为我们理想的工程合作伙伴,因为我们正转型为未来出行行业的领先者。” 比尔曼)曾领导宝马的高性能M部门。

“我们将与Canoo工程师合作,开发具有成本效益的现代平台概念,该概念可以自动进行准备并适合大规模采用。”

现代展示未来的滑板电动车平台

与其许多竞争对手一样,现代汽车集团也在动力总成电气化方面进行大量投资,以满足欧洲和其他地区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为此,现代宣布将在2025年之前向包括电动化在内的未来技术投资约520亿美元,起亚将再投资250亿美元,以期在同年实现25%的环保汽车销售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