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置发动机道奇Vi蛇是我们想要的克尔维特战斗机

2020-02-26 14:34:04    来源:    作者:     企业 >

该道奇蝰蛇是一个汽车图标。从1991年到2017年,Viper建造了5代,以其V10发动机的庞然大物而闻名,其排量从8.0升到8.4升不等,其最强劲的化身最大可产生645马力。这是一辆不太可能的超级跑车,在尺寸和风格上都违反了惯例,但它一次又一次破坏了单圈记录,并以世界其他地区所能提供的最好的性能运行。但是,在其灭亡的三年后,一位名叫阿比梅利克设计公司(Abimelec Design)的数字艺术家让我们想到了,如果道奇(Dodge)复活per蛇,使其成为与福特GT和C8雪佛兰科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竞争的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将会发生什么。

​中置发动机道奇Vi蛇是我们想要的克尔维特战斗机

per蛇的前置引擎特性是它永远无法真正胜过世界上其他超级跑车精英的关键原因之一-毕竟,悬挂在前轴上的V10的重量意味着重量平衡严重偏向于前端,对操作产生不利影响,而后部缺少重量,意味着动力随着轮胎冒烟而迅速蒸发。这些只是C8 Corvette使用中置发动机的原因,也是克莱斯勒曾经考虑使用中置发动机Viper的原因。但是在这些渲染图中,我们看到了第五代道奇Vi蛇的8.4升V10弯在驾驶员的头后面,驾驶室被向前推以适应发动机的位置。

​中置发动机道奇Vi蛇是我们想要的克尔维特战斗机

这完全是理论上的,但是中置引擎的定位将有助于the蛇更好地发挥其645马力和600磅-英尺的扭矩,后桥上的重量有助于将轮胎固定下来并提高抓地力。如果前置引擎Viper ACR 在拉古纳塞卡(Laguna Seca)创下1:28的单圈记录,请想象一个平衡更好,甚至功能更强大的中置引擎可以做什么?

​中置发动机道奇Vi蛇是我们想要的克尔维特战斗机

阿比美莱克(Abimelec)所采用的样式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昔日pers蛇的启发,保留了一代又一代传承的标志性元素,例如前挡泥板上的大胆通风孔以及我们假定将用于冷却而不是进气的引擎盖瓢。车尾是经典的道奇(Dodge),采用了前蛇蝎的元素,例如尾灯设计和突出的鸭尾扰流板。虽然道奇(Dodge)没有复兴毒蛇的计划,但我们可以肯定地说,如果他们这样做了,我们只能希望它看起来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