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5比即将推出的型号要大幅度增加

2020-02-20 14:28:59    来源:    作者:     企业 >

2019宝马X5距离经销商还有几个月的销售时间,但该汽车制造商正式发布了中型SUV的价格。新款X5比即将推出的型号要大幅度增加,但还增加了许多其他功能,并且内部进行了重大更新。

新款宝马X5比即将推出的型号要大幅度增加

X5发售时仅提供两种装饰:xDrive40i和xDrive50i。xDrive40i取代了即将推出的xDrive35i,起价为61,695美元,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服务费。内饰由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335马力和330磅-英尺的扭矩。在2018年车型年,X5可作为后轮驱动xDrive35i购得,价格为58195美元。在SUV上加上全轮驱动后,价格高达60,495美元。因此,2019 X5的价格比去年配置类似的模型高出约1200美元,比旧的入门级模型高出约3500美元。

新款宝马X5比即将推出的型号要大幅度增加

虽然这是一个巨大的增长,但新车型具有更多的标准设备,其中包括两个12.3英寸显示屏,带导航功能的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全LED大灯,动态减震器控制以及带有自动紧急制动的向前碰撞警告。

如果增压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不足以满足您的需求,则xDrive50i内饰由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456 hp功率和479 lb-ft扭矩。内饰的起价为76,745美元,比旧车型高1,700美元。

与往常一样,宝马提供了众多的套件和选件来打造完美的X5。有一个新的可选越野套件,带锁紧后差速器和空气悬架。还提供可选的M Sport套件,使X5的外观和感觉更加运动。宝马尚未透露X5设备的所有细节,但应该在不久的将来公布。

新款宝马X5比即将推出的型号要大幅度增加

去年的X5车型有五种装饰,包括柴油版(xDrive35d)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xDrive40e iPerformance)。我们不希望在2019年看到以柴油为动力的X5回归,但希望宝马提供某种形式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带有X5 M徽标的高性能变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