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英菲尼迪Q60运动跑车在底特律首次亮相

2020-02-20 14:26:18    来源:    作者:     企业 >

新款英菲尼迪Q60在2016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是一款融合了富有表现力的设计,令人振奋的性能和动力的高级运动轿跑车。

新款英菲尼迪Q60运动跑车在底特律首次亮相

大胆的比例和紧绷的肌肉线条为Q60带来了冲动的外观-比以前的产品更低和更宽。动态增强功能包括全新的轻巧精致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新的自适应转向和数字悬架系统,从而产生了设计和制造出色的运动型跑车。

全新的独家“ VR”动力总成系列的高性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源自该品牌在六缸动力总成方面的丰富内部经验。新开发的“ VR30”发动机可为驾驶员提供动力,并提供400hp的输出功率,是高级运动双门轿跑车类别中最佳的功率/效率比之一。Q60的该动力总成配备了后偏置智能全轮驱动(AWD)系统,可在低抓地力条件下提供增强的稳定性和抓地力。

新款英菲尼迪Q60运动跑车在底特律首次亮相

Q60还提供了四缸2.0升汽油发动机,可涡轮增压以产生208hp的功率。作为该版本的标准配置,动力通过Q60的后轮传递,以实现最佳的动态响应并改善转向感觉。

Q60经过精心设计,可提供真正引人入胜的运动轿跑车体验,并在乘坐舒适性和敏捷操控之间取得独特的平衡。作为这一地位的补充,英菲尼迪(Infiniti)的新型动态数字悬架(Dynamic Digital Suspension)旨在提供一流的操纵响应和敏捷性,并提高乘坐舒适性-部分原因在于专用的一组减震器。

新款英菲尼迪Q60运动跑车在底特律首次亮相

此外,英菲尼迪的第二代直接自适应转向系统在Q60中提供了高水平的转向感觉和反馈,驾驶模式选择器使驾驶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个性化和定制转向的精确响应和感觉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