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Jaguar XF全轮驱动现已在英国上市

2020-02-20 14:24:53    来源:    作者:     企业 >

全轮驱动Jaguar XF现在可以在Jaguar UK零售商处订购,其精制的180PS四缸Ingenium柴油发动机在路上的售价为£36,350。

捷豹的按需扭矩AWD系统具有智能动力传动系统动力学(IDD)–一种完全在内部开发的下一代控制技术。IDD以F-TYPE AWD推出,具有后轮驱动特性和敏捷性,但在需要时可以精确地将适量的扭矩传递到前轴,从而最大限度地发挥附加牵引力的性能和动力优势。结果是即使在最不利的天气条件下也能保持出色的镇定效果。

新款Jaguar XF全轮驱动现已在英国上市

“全新的Jaguar XF已经确立为该业务领域中动力最强劲的四门轿车。现在,通过将系统与我们清洁,精炼和高效的Ingenium柴油发动机相结合,我们将使全轮驱动的性能和牵引力优势惠及全球更多客户。

“通过使我们的可配置动力和自适应动力技术可用于该系列的更多型号,我们再次提高了行驶和操纵的基准。”

捷豹XE,XF,F-PACE车辆线总监Kevin Stride

可配置动力系统通过允许驾驶员通过车辆的触摸屏分别调整悬架,转向,油门和变速箱的设置,从而进一步改善了驾驶体验。可配置动力学最初仅在V6车型上提供,现在将在所有具有自动变速器的180PS四缸柴油车型上提供。

新款Jaguar XF全轮驱动现已在英国上市

对于配备了最先进的InControl 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的车辆,可配置动态还可以从Dynamic-i中受益。此功能显示在10.2英寸触摸屏上,为驾驶员提供了秒表,G表,圈速计时器以及刹车和油门踏板激活图,从而增强了XF面向性能的全新特性。

而且,这是首次在手动变速箱模型上使用自适应动态无级阻尼系统。自适应动力系统提供的改进的车身控制,再加上为六速变速箱设计的平稳,精确的换档,将为热衷的驾驶员提供更大的参与度。

除基准动力特性外,全新的XF还具有一流的可用性和实用性,这要归功于同类领先的后排座椅空间和540升的行李厢(该细分市场中最大的)。全新XF也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安全的汽车之一,获得了Euro NCAP最高五星级评价。而且,由于X2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04g / km,领先业界的残留值,领先业界的三年无限里程保修以及同类产品中最低的整体服务成本,因此全新的XF的运行成本也非常低。

新款Jaguar XF全轮驱动现已在英国上市

加上令人印象深刻的57.7mpg燃油经济性和仅129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AWD柴油车模型可在7.9秒内达到0-60mph的速度。180PS Ingenium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430Nm,是同类产品中最高的额定功率之一,仅以1,750rpm的转速产生,可提供强劲的中程加速性能和出色的实际性能。最高速度为138mp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