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 首次寻找澳大利亚客户

2020-02-14 17:18:13    来源:    作者:     企业 >

安德烈亚斯·斯蒂芬斯(Andreas Stephens)已经为新的特斯拉Model 3等待了25年。

面对寒冷的悉尼早晨,Strathfield的投资者是第一个在当地首次亮相的新特斯拉客户。

该制造商已经导入了一些左手驾驶车型,以使潜在车主可以亲身体验其最实惠的车型。

​特斯拉Model 3 首次寻找澳大利亚客户

斯蒂芬斯(Stephens)从新拥有1993年的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已经等了很长时间才能购买他的下一辆车。

他说:“我不是这样的汽车迷,我从来不需要升级汽车。”

“当我购买第一辆汽车时,我的梦想是拥有一辆电动汽车作为下一辆汽车。但是当时,在1990年代初期,这似乎是一个不切实际的期望。

“因此,我现在真的能够买到电动汽车,我感到非常兴奋。”

毫不奇怪,在寒冷的环境中等待了两个小时,斯蒂芬斯首先采样的是Model 3的座椅加热器。

“我的车上还没有那个。马上就很暖和,我感觉几分钟后我就在车上,”他说。

​特斯拉Model 3 首次寻找澳大利亚客户

可以肯定地说,未来的所有者是Model 3概念的拥护者:“这真是太棒了,比我在汽车上经历的任何事情都多。”

Model 3将在2019年末上市时成为最现代的汽车之一。

该机器完全由为电动机供电的电池组供电,该机器将配备“ Autopilot”半自动驾驶员辅助装置和一个激进的座舱,该座舱取消了常规按钮,而采用了中央15英寸计算机显示屏。

该屏幕用作速度表,信息娱乐系统,气候控制面板等。您甚至可以使用它来调节通风孔的位置或激活雨刷。

马克和斯蒂芬妮·乌雷莫维奇紧随其后。

像史蒂芬斯(Stephens)一样,这对年轻夫妇于2016年订购了他们的榜样,对家庭成员价格昂贵的Model S进行了测试。

马克说:“我对此感到兴奋,但被吓了一跳。”

“ Model 3是一款较小的汽车,它与我们的预算相匹配。

“我希望基本型号的价格在50,000美元左右,并可能有几个选择。”

尽管尚未确定澳大利亚的价格,但特斯拉表示,其悉尼示威者的价值约为57,000美元(77,500美元),这将使其在澳大利亚征税的情况下达到80,000美元左右的中间价。

​特斯拉Model 3 首次寻找澳大利亚客户

电动轿车的续航里程约为500公里,可以在5秒多一点的时间内达到100公里/小时。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初将Model 3推向了豪华轿车Model S的起步阶段,起价为35,000美元(47,500美元)。但是该公司并未为此价格制造任何变体,而是专注于具有更多设备的利润丰厚的车型。

马克将马斯克形容为“具有非常有趣的个性的天才”,马克说,这辆车必须以不到70,000美元的价格在当地上市,他才能买得起。

“我一直遵循特斯拉本身的愿景。我相信他们正在努力推动可持续交通发展,”马克说。

“它看起来像一辆凉爽的汽车,而不是Prius之类的东西,它的运动风格。

“它与您典型的'这是一款混合动力,慢速电动汽车'不符。事实证明,这是事实。

斯蒂芬妮起初“没参加”,但在海外路上看到无数特斯拉后,最终被Model 3夺冠。

她说:“它比Model S便宜得多,而且可能适合家庭使用。”

排队等候的第三位顾客仅在上个月订购了他的汽车。

约书亚·布雷西(Joshua Bressi)预计将为他希望在2020年之前拥有的Model 3 Performance轿车支付约12万美元。

布雷西说:“这不是理想的选择。”

“我认为他们这样做是为了使一些可能失去信心的客户重新引起兴趣,”

制造困难已经减慢了这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机器在美国的交付。

布雷西说,他“总是非常热衷于Model 3”,马斯克声称高级版在直线上和赛道上比宝马的M3运动型轿车要快。

布雷西说:“看到Performance版本的规格后,我感到不寒而栗,打开了我的钱包。”

“我想我希望它具有性能方面的优势,因为Prius并不以其性能闻名。我认为那真的很酷。

“我的兄弟也在美国的特斯拉工作,他一直在谈论它。

“所以我想'为什么不呢?'”

虽然星期二的首次亮相是车主专有的,但公众可以从星期三起检查特斯拉的Model 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