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21年林肯Mark LT谣言提出了一种完全不同的方法

2020-02-14 17:11:57    来源:    作者:     企业 >

如果我们可以依靠最近的传言,那么豪华皮卡将会回来,看起来林肯这次将做重要的事情。到现在为止,这种模型已经出现了两代,但没有一个获得足够的成功,以致无法持续生产超过几年。主要原因是现实,这些卡车绝对不是F-150带化妆的模型。随着白金和限量版等更豪华的内饰级别的到来,这些卡车对大多数可能的司机来说毫无意义。因此,这次新的2021年林肯Mark LT谣言提出了一种完全不同的方法。

新的2021年林肯Mark LT谣言提出了一种完全不同的方法

林肯将付出更多的努力来打造一辆真正的高档卡车,以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更高的效率以及更自然的豪华感。我们可以在一年或一年以上的时间内在市场上看到它。

2021年林肯马克LT重新设计

自然,关于新模型的第一件事是基本样式。如果我们可以依靠2021年林肯Mark LT的传闻,那么新模型将基于新的F-150。但是,我们还将从Navigator获得许多设计服务。最后,它还将具有几个特殊样式选项。自然,与以前的车型相比,最大的优势是全新的轻量化车身和出色的效率,但随着新卡车同样采用独立的后悬架,似乎也可以实现。这是新Navigator中的标准配置,但是对于皮卡来说仍然有些不寻常。它可能会降低整体功能。但是,这将提高总体便利性,这与品牌名称的徽章有关。

新的2021年林肯Mark LT谣言提出了一种完全不同的方法

2021 Lincoln Mark LT造型

毫无疑问,2021年林肯Mark LT将沿用这个奢侈品牌目前的风格语言。这主要描述了新的导航器。新的卡车预计将与流行的SUV分享了很多,包括审美诉求。两款车型的前端看起来一样在前面。差不多,无论从正面保险杠到B柱预计将是相同的。另一方面,车身的其余部分必须以普通卡车的方式找到,尽管机舱将保持非常大的体积,而不是长长的货运床。我们依靠众多独特的造型信息,也尽管它仍然是早期进行讨论。

在以前的模型中,最主要的抱怨是关于室内装饰。这些机舱与F-150的相同。说,这对于林肯徽章来说实在太仓促了。这次,我们将看到更加豪华的客舱。许多报告表明,新的2021 Lincoln Mark LT将借鉴Navigator的完整机舱设计,其中包括当前的技术优势以及其他便利性和便利性功能。

2021年林肯Mark LT谣言引擎

当涉及到动力总成时,我们毫不怀疑2021年的林肯Mark LT将包括一个熟悉的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可以在Navigator,F-150和其他相关型号的引擎盖下找到。当然,那将是著名的3.5升EcoBoost V6。更确切地说,这是它最有效的变体,功率约为450马力。当然,我们也依靠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

新的2021年林肯Mark LT谣言提出了一种完全不同的方法

一些报告也建议混合动力,虽然我们仍在等待听到官员的东西。

2021林肯马克LT后

2021年林肯Mark LT发售日期和价格

根据目前的报道,新车型可能会在明年出现,例如2021年的林肯Mark LT谣言。当涉及到成本时,基本型号的价格大约为65,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