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BRZ和其丰田双胞胎86不会进入第二代

2020-02-14 17:09:34    来源:    作者:     企业 >

尽管他们之间没有开发出一款出色的经济型跑车,但有报道称,斯巴鲁BRZ和其丰田双胞胎86不会进入第二代。幸运的是,斯巴鲁(Subaru)和丰田(Toyota)已经证实了新一代产品的到来,尽管他们始终保持沉默。我们怀疑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是我们的专业间谍摄影师在纽伯格林发现了升级后的BRZ测试原型。

​斯巴鲁BRZ和其丰田双胞胎86不会进入第二代

在该车型上,前仪表板显得很新,在环上摔倒了几圈,迷彩掩盖了前保险杠以及翼子板前轮后部出风口的新风格。建议您使用改款车型或特别版车型,以迎接新一代的到来,包括新的尾灯设计和行李箱盖设计。我们没有一个强有力的答案来解决这个巨大的问题,这涉及对机箱进行机械更新或增加功率的可能性。

​斯巴鲁BRZ和其丰田双胞胎86不会进入第二代

根据先前的报道,下一代BRZ和86将搭载在丰田公司刚刚建立的GA-B平台上。该平台被开发为更坚固,并提供前麦弗逊式悬架和多连杆式后悬架或后扭力梁系统的选择。它看起来像是首选,因为这种样式还使驾驶员座椅偏低,并且座椅细节朝着汽车的中心倾斜,以提供更好的平衡性并降低重心。

​斯巴鲁BRZ和其丰田双胞胎86不会进入第二代

早在2018年初,就有传闻也为新一代发动机共同开发了2.4升发动机,我们确实知道,这对乞power的汽车来说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它要求更高的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