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宣布的2021年克莱斯勒Pacifica将于明年到货

2020-02-14 17:01:43    来源:    作者:     企业 >

刚宣布的2021年克莱斯勒Pacifica将于明年到货,并将带来一些升级。现有的Pacifica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小型货车之一。与以前的模型一样,AWD系统将继续提供新的模型(可选)。此外,有了这个系统,购买者将得到更好的处理,乘坐质量也会更好。

新模型的外观将进行更新,它将提供更具吸引力的样式和样式。同样,我们可以期望机舱有所改进,并拥有一些最先进的功能。在引擎盖下,有效的V6发动机仍然是标准替代品。此外,混合动力系统将与新引擎一起提供,这仍然是个秘密。

刚宣布的2021年克莱斯勒Pacifica将于明年到货

2021克莱斯勒Pacifica外观

2021年克莱斯勒Pacifica的外观风格将在中期进行更新。但是,不要期望任何重大的事情。目前的型号是市场上最好的型号之一,制造商选择不改变它。根据一些猜测,即将推出的小型货车将包括与现有货车几乎相同的尺寸。但是,前面板将发生一些变化。我们可以假设选择外观更加鲜明,保险杠得到改善以及将由LED供电的新的前大灯。

AWD系统是可选的,这辆小型货车将带来更好的20英寸铝合金轮毂,外观比以前更好。今年,该车型的车身将使用更多的铝材料,并且我们可以预期它会更轻,更强大。后端同样会得到一些增强,包括更宽的保险杠和形状更好的尾灯。

刚宣布的2021年克莱斯勒Pacifica将于明年到货

2021克莱斯勒Pacifica内饰

先前型号的内饰已升级,并且制造商在内部提供了许多新技术。使用新模型,我们不能期望会有很多更改和更新。现有模型看起来已经很时髦和舒适了。但是,可能会发生一些更新,这将包括一个更好,更负责的信息娱乐系统。此外,还将有更多基本功能。与以前的模型一样,新模型将为7位旅客提供绝佳的内部空间和空间。

新型2021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将具有众多安全功能,其中包括带有后方交通警报和后方停车传感器的盲点显示器。

刚宣布的2021年克莱斯勒Pacifica将于明年到货

根据最新报告,新的2021克莱斯勒Pacifica将保留一些以前的发动机。尽管如此,制造商还将展示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在引擎盖下,将有2或3种不同的引擎替代品。当然,一台3.6升V6发动机将基于该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能够产生287马力和267磅-英尺的扭矩。但是,我们没有新品种的特定品种。但是,可以增加它以提供更多功率。

第二种选择是新的混合动力系统。根据一些网站,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将很容易配备两个电动机。两种电机都将与3.6升发动机匹配。此外,通过这种组合,我们可以预期出色的行驶里程和动力。有传言说,第三个引擎将比上述两个引擎更有效。但是,生产者秘密地保留了这个。这两个选项均使用9速自动变速器。根据要求,今年的AWD系统将可用于所有型号。

2021年克莱斯勒Pacifica的价格和发布日期

2021克莱斯勒Pacifica将获得一些更新,这将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价格。据新闻报道,基本型号的起价约为33,000美元。不过,AWD版本会使该费用增加$ 2000。

2021年克莱斯勒Pacifica后方图片

购买者将以40,000美元的价格购买混合动力系统。新的Pacifica车型将于2020年某个时候上市,并将继续与丰田Sienna车型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