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美国电气化将开放其第400个快速充电站

2020-02-07 16:18:44    来源:    作者:     企业 >
  本周,  Electrify America(大众汽车集团的一部分)预计将达到在美国安装的400个快速充电站的主要里程碑,此时柜台为398。

  第一站于2018年5月启动,现在-20个月后,该公司在400个地点安装了1,700多个单独的充电器,输出功率高达350 kW。

  据该公司称,约有96%的美国人居住在EA站的120英里范围内。每个位置都有一个50 kW CHAdeMO充电器,但关键要素是CCS Combo充电器(150-350 kW)。

  我们应该注意的是,EA落后于2019年底之前开放的484个站点的原始时间表。

  到2021年12月,Electrify America计划安装:

  约800个站点(在45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包括两条越野路线和29条主要地铁)

  约3500个单独的充电器

  在设计和工程的各个阶段,允许超过100个站点,另外150个站点。

  “ Electrify America的核心使命是投资于EV基础设施,访问和教育,其成就超越了安装充电站的范围。该公司短暂但传奇的历史还包括:

  引入强大的移动应用程序,通过简化的付款和会员选项提供了高效的充电体验,并能够远程监控充电会话

  与七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达成协议,向其全国的电动汽车所有者提供充电计划

  与美国几个主要收费网络的网络互操作性协议

  与超过640个零售,便利,金融中心和加油地点的协议,从大型品牌零售商到家族企业

  Electrify Americ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iovanni Palazzo说:

  “我们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充电体验。如今的驾驶员需要保证他们将能够使用快速可靠的充电服务,而这正是我们正在努力提供的。迄今为止,我们为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我们将继续建立与品牌无关的网络,以便能够为居住,工作和旅行的更多EV驾驶员提供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