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如何在没有更多税收抵免的情况下获胜

2020-02-07 16:16:44    来源:    作者:     企业 >
  鉴于特斯拉的联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资格现在已经成为过去,人们担心硅谷全电动汽车制造商未来的美国销量可能会下降。但是,正如YouTube的影响者安迪·斯莱(Andy Slye)所指出的那样,特斯拉继续证明其具有许多关键优势,这将有助于特斯拉在未来保持成功。

  你们中许多人可能已经知道,最近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2020 Fully Charged LIVE活动。实际上,这是该活动首次进入北美。我们自己的Wade Malone和我们追随的许多好朋友和YouTube影响者(如Sean Mitchell和Andy Slye)都将出席活动。

  遗憾的是,尽管并不意外,但《充满电》  并未在其YouTube频道上播出该节目。这很可能是因为让人们亲自参加展会可能更重要,而且我们很确定出版物非常清楚,有些与会者会发布自己的文章和视频。尽管如此,收费的节目 YouTube频道还是有许多出色的内容,我们建议您在有空的时候退房。

  无论如何,安迪·斯莱(Andy Slye)展示了特斯拉尽管失去了税收抵免资格,却能够继续取得成功的10个原因。您可以通过查看他在上面的演示来假装您参加了表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