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目标是将欧洲销量提高30%

2020-01-23 15:30:49    来源:    作者:     企业 >

丰田目标是将欧洲销量提高30%

在包括小型SUV在内的新车型的推动下,丰田在欧洲拥有大胆的增长计划。 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到2025年将其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在欧洲地区的销量增加30%,达到140万辆,其中包括俄罗斯和土耳其。 去年,丰田和雷克萨斯汽车的销售额为109万辆,集团的市场份额为5.3%。 该公司预测,作为其名为“ACE2000”的五年计划的一部分,其份额将增长到6.5%。
丰田目标是将欧洲销量提高30%

丰田表示,该计划包括推出40款新的或更新的电动车,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全电动车。 这款小型SUV将于今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其销量的增长将主要来自这款小型SUV的销量。销售将在12个月后开始。 这款SUV将定位在C-HR以下,并将加入一个繁荣的细分市场,与大众T-Cross、标致2008和雷诺Captur等车型竞争。 该车将与新一代Yaris小型掀背车一起建造在法国Valenciennes的丰田工厂。

它将与雅里斯共享其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丰田没有透露这款SUV是否也会提供内燃机。 丰田欧洲销售和营销主管马特·哈里森(Matt Harrison)说:“它在当地建造的事实表明,它将是一个很大的体量。 这家汽车制造商预计每年将销售超过10万辆这款SUV,哈里森在丰田新闻发布会间隙对欧洲汽车新闻表示。 哈里森说,丰田在欧洲的项目增长的一半将来自小型SUV的销售,新RAV4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最近公布的Proace City紧凑型车。该Proace由PSA集团建造,类似于标致合作伙伴和欧宝Combo。
丰田目标是将欧洲销量提高30%

利润第一 据丰田欧洲业务负责人约翰·范·泽尔(Johan van Zyl)说,丰田并没有以牺牲利润为代价追求更大的市场份额。范泽尔在11月接受《欧洲汽车报》采访时说,这家汽车制造商并不是“销量追逐者”。 他说,更高的市场份额将“优化商业模式,以确保我们充分利用资源能力”,并提高规模经济效益。 范泽尔说,丰田预计其2019年在欧洲的利润将高于其2018年在该地区近10亿欧元(11亿美元)的收入。 欧洲分部2019年上半年利润率为4.2%。 据行业协会ACEA的数据,去年,丰田和雷克萨斯汽车在欧盟和欧贸联的销售额增长了4.8%,达到797397辆,市场份额为5.0%。 在俄罗斯,丰田和雷克萨斯的综合销量下降5.1%,达到125992辆,市场份额为7.2%。 丰田预测,到2025年,其欧洲销售的70%将是混合动力汽车,而目前为52%。汽车制造商预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占10%,包括电池驱动和燃料电池汽车在内的零排放汽车将占10%。 丰田计划仅在跑车、越野车和商用车方面提供纯燃烧发动机车辆。 丰田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RAV4SUV将于下半年推出,仅电动范围为65公里(40英里),CO2排放数字为每公里29克,这是在WLTP循环中测量的。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从现在到2025年,他们将每年至少推出一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雷克萨斯EV雷克萨斯正在推出UX300e电动SUV,这是该集团今年在欧洲选定市场的首款全电动车。紧凑型SUV在WLTP循环中的目标范围为300公里(186英里)。 拥有内燃机的UX去年帮助雷克萨斯在欧洲取得了销售记录。雷克萨斯的数据显示,该品牌在欧盟和欧贸市场的销量增长了14%,达到87,206辆。 哈里森说,他预计到2025年雷克萨斯销量将再增长4万至5万辆,并帮助丰田实现140万辆的目标。
丰田目标是将欧洲销量提高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