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未来的增长依靠印度和中国

2020-01-23 15:30:49    来源:    作者:     企业 >

雪铁龙未来的增长依靠印度和中国

雪铁龙预计,中国、印度以及继续关注SUV将有助于该品牌实现新的销售目标。 该品牌将2022年的销售目标从150万辆下调至130万辆,这主要是因为伊朗市场的关闭。在美国退出核协议之前,该品牌就计划进入伊朗市场。
雪铁龙未来的增长依靠印度和中国

雪铁龙CEO琳达·杰克逊表示,该品牌将以本土生产的车辆在印度开拓新市场,改造举步维艰的中国业务,并继续推出C3和C5Aircross SUV车型等成功的新车型,从而达到目标。 雪铁龙去年全球销量下滑5.1%至99.28万辆。 自2014年以来,随着PSA准备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合并,杰克逊将在母公司PSA集团中扮演一个新的战略角色。雪铁龙的新老板将是前雷诺-日产联盟高管文森特·科比。 欧洲市场是雪铁龙去年的亮点,销售额增长了1.2%(雪铁龙包括欧盟、欧洲自由贸易区国家和该地区的巴尔干国家)。欧盟和欧洲自由贸易区的销售额增长了6.4%,达到636,843。杰克逊说,雪铁龙的市场份额从4.7%上升到4.9%。 这一增长不足以抵消中国(销售额下降55%至51,200)和拉丁美洲(下降15%)的急剧下降。 杰克逊1月16日在与宣布2019年PSA销售数据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说:“我们正在重建中国。杰克逊说,PSA与合资伙伴东风公司的“活力”周转计划正在实施。她说,这包括“新组织、新产品、新经销商”。 雪铁龙今年将在中国推出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在内的C5Aircross SUV,以及取代在中国和新兴市场销售的雪铁龙C-爱丽舍的小型轿车Citron C3L。
雪铁龙未来的增长依靠印度和中国

雪铁龙2019年约84%的销售额在欧洲,这一失衡是即将上任的首席执行官Cobee的目标。除了印度之外,杰克逊还表示,还有“其他市场”,雪铁龙可以拓展进入。 杰克逊说:“我们有国际化的所有步骤。 然而,伊朗不会成为这些新市场之一。
雪铁龙未来的增长依靠印度和中国

2016年,伊朗核协议生效后不久。雪铁龙与其伊朗合作伙伴赛帕签署了一项协议,以生产一系列雪铁龙,就像标致与其合作伙伴伊朗Khodro所做的那样。 2018年美国退出协议后,PSA和其他外国汽车制造商退出伊朗。PSA在2017年在伊朗销售了44.4万辆汽车,几乎全部是标致雪铁龙,但在2018年下半年停止了在那里的销售记录。 英国国民杰克逊表示,她不会直接评论她在PSA的下一个角色,在那里她将被要求评估品牌,并向CEO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汇报。但她说,雪铁龙现在的地位比她2014年接手时更强。 她说:“雪铁龙其实没有一个合适的产品计划。“其定位不明确。它迷失了方向。” 她说,此后,雪铁龙推出了“核心车型战略”,精简了品牌阵容,引入了SUV,并准备了雪铁龙以电气化达到欧盟排放标准,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C5Aircross和即将到来的C4Cactus换代,该车将拥有全电动版。 她说:“一切就绪,祝文森特(科比)好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