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s级改头换面

2020-01-20 18:37:44    来源:    作者:     企业 >
  梅赛德斯的竞价老爹已经为MY2018彻底更新了新的技术和动力系统,但这足以抵御豪华车领域的挑战者吗?这家德国公司将视觉上的变化保持在最低限度,重新设计的LED灯、新的散热器格栅和保险杠是主要的区别,但更新的机械部分是完全不同的故事。

  这是因为新款奔驰s级是该公司推出的第一款以全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为特色的车型,汽油和柴油两种车型都有。

  在s450和s500车型中可以找到3.0升汽油发动机,分别产生367马力和435马力。至于3.0升柴油发动机,数字是286马力/442lb-ft (S 350d)和340马力/516lb-ft (S 400d)。所有型号均采用9G-Tronic自动变速器,除V12型号外。

  采用48伏电气架构也使s级兼容一系列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半自主功能。

  可爱的内部混合了豪华和技术在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方式,具有一对新的12.3英寸的数字显示器,安置在同一个玻璃面板,而新的方向盘提供了更好的人体工程学,由于其触摸敏感的控制。

  对许多人来说,奔驰s级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车,但对最新款来说,这是真的吗?让我们来看看Carwow和Mat Watson是怎么说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