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代大众高尔夫不再给任何人留下印象

2020-01-20 18:34:22    来源:    作者:     企业 >
  除非它是一个高度调谐的例子,比昨天的超级汽车更多的动力,第五代大众高尔夫不再给任何人留下印象。

  而且出于很好的理由,考虑到它在10年前停止了生产,而大众的紧凑型舱口目前正处于第七代。

  此外,大众已经在开发将于明年夏天发布的第八代-但目前,我们将回到MK5,或者更准确地说,是一个特定的例子。

  另表:大众高尔夫与1200惠普运行四分之一英里在8.47s,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这可能看起来像OTT渲染,但请放心,这辆车是真实的。此外,一切都是库存,如果我们不计算低轮和定制车轮。然而,这正是它脱颖而出的原因,首先是一个空气悬架,使整个身体危险地接近停机坪。

  车轮来自CCWClassic,之前被用于各种汽车,如丰田Supra、福特野马和雪佛兰Corvette-所有这些都比旧高尔夫更热。

  车轮制造商说,8×18英寸的三件锻造轮辋,与6061-T6锻造铝结构,适合三门紧凑型掀背像手套。他们完成了抛光光泽,有一个20辐的模式,并应该给汽车一个“干净和侵略性”的外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