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的道路为3系列GT

2020-01-20 16:19:03    来源:    作者:     企业 >

结束的道路为3系列GT

宝马正式证实了许多行业专家自去年年底以来的预测。这家德国公司将不会开发最新G20 3系列的Gran Turismo版本。
结束的道路为3系列GT

一份来自宝马的官方声明详细说明了市场趋势和行业动荡已经毁掉了第二代3系Gran Turismo的商业前景。宝马声称,对Gran Turismo 3系的需求依然充足,但该公司目前有更紧迫的工程重点,而不是为其新的G20 3系打造一个仿掀背版。

3系Gran Turismo是宝马一个奇怪的产品规划误判:没有3系房车那么有吸引力,也没有X3 SUV那么宽敞。虽然notchback配置意味着一个非常方便的孔把笨重的行李和东西进入后面的3系列Gran Turismo,在绝对负载能力方面的好处永远不够大。
结束的道路为3系列GT

一个标准的前一代3系列轿车有495升的启动空间。同样的平台在3系列Gran Turismo修剪,只产生25升更多的行李容量,总装载520升。
结束的道路为3系列GT

Gran Turismo从未在宝马的3系车型组合中提供真正的跨类型优势。传统的紧凑型轿车的客户想要更实用的东西或砾石旅行能力,简单地跳过它,迁移到逻辑上更合适的X3。因此,不允许forGran Turismo在新的G20 3系列平台上发展的决定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