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看橄榄球明星朗德·巴伯的车库里全是克尔维特

2020-01-20 16:19:03    来源:    作者:     企业 >

看一看橄榄球明星朗德·巴伯的车库里全是克尔维特

快速统计:Ronde Barber,福克斯橄榄球联盟分析师,超级碗冠军

他学会开的车:Oldsmobile Cutlass Supreme

第一辆购车:1997年丰田4Runner
看一看橄榄球明星朗德•巴伯的车库里全是克尔维特

福克斯分析师、超级碗冠军、防守后卫朗德·巴伯非常喜欢护卫舰,他不止一艘。他有四辆,从1966年到2014年。巴伯有一个足够大的车库来停放他的所有车辆,其中包括一辆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短跑面包车和他的日常司机,一辆2017年款的Ram 2500。

“这是一个怪物。我让他给自己的Ram皮卡打分时,他笑着说。“但很有趣。大了。我上面的每一个人。我需要的东西都在里面。我把高尔夫球杆放在旁边的小房间里,都是我女儿的长曲棍球用品。这对我的工作很有用。这正是我所需要的。”

巴伯在弗吉尼亚西南部长大,他认识的几乎每个人都有一辆小卡车。这是他从Ram买的第三辆皮卡。“在那之前我有1500辆,几年前我升级到big boy,因为我想要一些不同的东西,但功能很有用。这是一种选择,就像拥有比别人都大的东西。”

卡车也被设计成他喜欢的样子。“后座有额外的驾驶室,所以后座和我坐过的任何一辆车一样宽敞。那个后座完全放下来了。你可以在里面放一张床,真的,”他说。“当我拉狗的时候,或者因为任何原因我要带着它穿过州的时候,这都是很方便的。如果我开车去任何地方,它都非常实用。”

等级:9

巴伯对Corvettes的喜爱始于2003年,当时他给妈妈买了一辆Corvettes作为她50岁的生日礼物。“我给她买了一辆2003年50周年的克尔维特。她是白色的。我给自己买了一个,是黄色的。那是我2003年的第一辆克尔维特。

“对我来说,当时是10美元。我以前从未有过跑车。我有一堆多功能车,所以很有趣。”“它离地面很低,速度很快,我根据自己的喜好做了一些调整。轻巡洋舰内部结构简单。电子世界里发生的事情并不多。”

评级:10

“2010年,我妻子给我买了一辆樱桃红1966年的车,我的邻居把它恢复到了原来的状态。它很酷。唯一的原因是空调坏了,而且佛罗里达很热,”巴伯笑着说。“除此之外,这是一辆非常酷的车。这需要一些爱和关注,但这是值得的。”

这辆克尔维特从巴伯那里得到了一辆完美的10分,巴伯说这是一辆漂亮的车。他很少开车;它坐在车库里的架子上,一年只出去几次。“很好看,颜色很完美,座位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轮胎也是原来的样子,但我把备用轮胎装上了,因为我想保留原来的轮胎。当我想到轻巡洋舰时,我想到的是C2。这是一辆非常好看的车。”

等级:9
看一看橄榄球明星朗德•巴伯的车库里全是克尔维特

在他得到1966年的克尔维特后,巴伯从他姐夫的邻居那里买了这艘他的第三艘克尔维特,他姐夫是唯一的车主。这辆银色的车是25周年纪念款,行驶里程不足5000英里。

“当我长大了,如果你看到一个巡洋舰,你看到这个,大宽的身体后面,海豚罩在哪里,在前面的大斜坡,宽宽的轴距在前面,狭窄的腰,“他说。“这是一辆漂亮的车。”

巴伯说这艘巡洋舰使他想起了他的青年时代。他说:“这是最有趣的一款车,因为手动驾驶不像66年的那款那么难。”“它们都是手册,除了2003年。”

他说,当他想要一辆坚固耐用的车时,他就会开这款克尔维特。“你真的在操纵这辆车,所以它是我放下的那辆。2003年是上升的,66年是上升的,78年是下降的。

理发师给这辆车打了9分,因为它有点喜怒无常。“它有那些经典的翻转灯,那些会卡住的灯。有一半的时间,其中一个会起床,”他笑着说。“就文体学而言,这是一辆漂亮的车。”

评级:10

巴伯还把这辆克尔维特放在车库的地板上,在那里他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它。当他从NFL退役时,黄貂鱼是两位教练和几个朋友送给他的退役礼物。

“我本来打算自己买的。我街对面的邻居曾在一家汽车经销店工作,所以我向他订购了这款车,我妻子告诉我的教练。那些人说,‘我们不会让他为此付出代价,’”他笑着说。所以他们最终为它买单。这是一个很好的礼物。这是一种享受。”
看一看橄榄球明星朗德•巴伯的车库里全是克尔维特

巴伯喜欢这种黄貂鱼。“当它出来的时候,又热了,”他说。“这是个混蛋。这是一款七速手动变速器,白色内饰为红色。它有新的克尔维特外观,我想现在每个人都能联想到这款车的外观。我不需要放任何售后服务。而且它是我最喜欢开的车,因为它的操控性很好。”

他买它是为了纪念他事业的结束。“因为我已经有了三艘轻巡洋舰,它似乎是给我自己的完美礼物。除了在那个年龄,我没有别的原因,我有一些可支配收入,为什么不把它花在我认为是资产的汽车上呢?我刚刚为其他的车建了一个车库,所以这将给我一个地方来放置我的四辆轻巡洋舰。它是完美的,”他说。

巴伯喜欢轻巡洋舰是负担得起的跑车。“普通人都能买到这些车,这就是我鉴别这些车的方法。它们不是法拉利,不是荷花,也不是我年轻时最流行的东西。他们是美国肌肉车之一,”他说。“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它让我想起了我的青年时代。这让我想起了我家乡的人会开的车,而不是大城市里那种又大又贵的车。我是在一个小镇上长大的,这比市面上一些更贵的车更能说明问题。”

评级:8

“最棒的是它很大,但可以驾驶。对我来说,这和我的小货车没什么不同。它的长度可能是一样的,可能有一英尺的不同,”巴伯说。“这是功能。我们把它一直开到佛罗里达的东海岸,开到棕榈滩的浪花那里,停在停车场里。”

多年来,巴伯和其他几个家庭一起前往南卡罗来纳进行一次家庭旅行,而这位短跑运动员完美地完成了7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在背后有一个豆荚。我们可以把行李放在里面,在中间留出足够的空间,可以容纳五到七个人,”他说。

但对巴伯来说,这位短跑运动员最好的功能是接送女儿参加长曲棍球锦标赛。“周末的时候,她会有五六场比赛,而我有一个避难所。我有DirecTV;后排座位平放在床上。它有四把船长椅,包括驾驶座。这是一辆很好的车。它有一个冰箱,它有自己的发电机,微波炉。它原来有一个炉子,但我们把它拆掉了——我们根本不需要它,”他笑着说。

巴伯从未对这位短跑运动员有过不满。他说:“时不时地,断路器会出问题,因为这是一栋房子,它的功能和住所是一样的,所以你会遇到断路器的问题。”“你可以很容易地住在那里。”

巴伯在华盛顿特区以及他长大的弗吉尼亚州的罗阿诺克学会了开车。

“我第一次开车是和里克叔叔一起。那是80年代中期的现代Excel,是手动档的。我学会了用手动档开车。我无法告诉你有多少次我为了学习而拖延。有趣的是,当我16岁的时候,当我拿到驾照的时候,他把那辆车送给我作为我大三的礼物,那是我们高中的车。我还没上大学,车就坏了。”巴伯笑着说。

他和他的孪生兄弟提基(Tiki)在泰森斯角中心(Tysons Corner Center)学习开车,他的叔叔带他们去了那里。“我们说,‘嘿,教我们怎么开吧。他说:“他会在没人的时候带我们去商场的停车场,看看能不能找到离合器和油门,让车加速行驶。”“那些是我学习驾驶的最美好的记忆,很明显,我是在罗阿诺克和我妈妈一起学的。”

当巴伯和他的兄弟得到了他们的学习许可,他们的妈妈让他们在星期天开车去教堂。“我们其中一个开车去,另一个开车离开教堂,”巴伯笑着说。这些都是宝贵的经验,学习如何到达和离开某个地方。我妈妈是单亲妈妈,所以她要带我们去任何地方。”

巴伯孪生兄弟还会去他们祖母在弗吉尼亚东岸的房子,在那里他们第一次得到了开车的灵感。“她后院有一辆破旧的小卡车。你可以想象她在几英亩的私人车道上。那是一辆老旧的蓝色敞篷小货车,停在后院,我们总是在那辆车里玩耍,试图让它发动起来,”他笑着说。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开过车——我们不知道怎么开。那些都是有趣的回忆。”

在手动现代车上学习也不是那么容易。“这绝对是一个关于任务的时间,重复。我花了很长时间才学会开手动挡,我可能不太擅长,直到我高中的一个朋友开手动挡,他让我开他的车。他让我在他的车里练习。“嘿,我们要出去,你想开车吗?”他说:“我学会了如何踩离合器,他会给我一些指点。”

巴伯一直盼望着尽快开车。“当你上了我长大的高中,你就再也不想坐校车了。他笑着说。

他直到大三才会开车,但在他大二的时候,住在他公寓里的一个朋友带着双胞胎去上学,他的哥哥是高年级学生。“第二年我们还没有车的时候,我们会想,‘我们怎么去上学?他笑着说。“我们大二整整一年都没坐过公交车,现在也不坐公交车了。”

兄弟俩觉得他们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起得格外早,然后开车送妈妈去上班,开着她的“至尊弯刀”(Cutlass Supreme),她家离学校只有20分钟的车程。

“就为了我们能拥有这辆车。然后,在训练结束后回去接她,”巴伯笑着说。“这太糟糕了。这是我虚荣心的一部分。在那个时候,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就是乘公共汽车上学,所以我们想尽办法确保当天有车。她在美国女童子军工作了30年,所以我们开车送她。谢天谢地,我们有车的时候,她从来没有遇到过紧急情况。”

在大学里,巴伯的妈妈给他和他的弟弟买了一辆现代索纳塔,那是他们二年级和三年级的时候用的。“在回家的路上——那是在春天——下了一场暴雨,我们把它毁了。提基正在开车,汽车开始在潮湿的路面上打滑。它跑上了河岸,我们完全摧毁了车轴,”他说。

保险公司合计了索纳塔的总数,用这笔钱,兄弟俩在弗吉尼亚大学的最后一年买了一辆卡马罗。

第一个为自己买汽车的理发师是1997年的丰田4Runner。那是在他被选入坦帕湾海盗队之前。

他拥有丰田三年,然后升级到雷克萨斯。“这更像是一种必要,因为我们需要摆脱卡马罗,因为我们正在分道扬镳,”他这样评价自己和弟弟。“我们一生都共用一辆车,一共四年。我需要一个能把我的东西从弗吉尼亚的夏洛茨维尔运到佛罗里达的东西,而4Runner正好符合我的要求。”

《4Runner》在经济上也有意义。“我不知道我会有多少钱。我不知道我的职业生涯会持续多久。这在当时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它符合我的价格范围,”他说。

这名4岁的长跑运动员帮助他前往他在坦帕的新家。“我去了三次。我向下开,向上开,再向下开,直到永远。后我不得不压低迷你营我起草的,所以我在这里的几周在夏天的时候,我开车回家回到夏洛茨维尔,签署了我的租约,和包装的一切我已经第二次起飞,搬到这里。开车很远,”他笑着说。

他说,在他决定买一辆雷克萨斯(Lexus)之前,丰田是一辆可靠的车,它走自己的路。“我从来没有对它有过任何意见,”他说。“我只戴了三年。我把它带到迈阿密好几次了。”

巴伯参加了他的公路旅行。巴伯说:“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我们有很多这样的人,但他们通常都是一样的,因为我们从弗吉尼亚州的罗阿诺克开车,一直到弗吉尼亚州的东海岸。”“我们每个假期都会这么做,不管是暑假还是寒假。开车要四个半小时。那是不可磨灭的记忆。这几乎成了例行公事。”

去年夏天,尽管他有一个短跑运动员,巴伯还是租了一辆房车,从坦帕开车到北卡罗莱纳州和马里兰州,和他的女儿一起看大学。“那是一次非常有趣的旅行,”他说。“我们正在重建地板,所以我们有两条狗需要离开房子,所以我们计划绕着重新装修的地板走一圈,而房车是我们在运送狗狗的旅途中感到舒适的唯一方式。”这是一次愉快的旅行。”

他们住在酒店和一些房车度假村。“在回家的路上,我们在桃金娘海滩的房车公园停了下来,公园就在水上。它是奇妙的。我们也许应该待上几天;我们只呆了一天。这是无缝的。我之前租过一辆房车,有一些问题,但是这辆车很平稳。拥有一辆房车并不容易,”他笑着说。

这位超级碗冠军、五次职业保龄球手七年前从NFL退役后加盟福克斯。在休赛期,巴伯也是当地PGA高尔夫锦标赛的董事。

巴伯很感激能有机会成为高尔夫锦标赛的董事,因为正如他所说,“我的休赛期,踢足球的好处和坏处是,你要工作17周,然后休息30周。”

至于他在福克斯的工作,巴伯说,“这是一个伟大的公司工作。这给了我一个机会去做我现在正在做的事,也就是做游戏分析师。所以我退休后就立即投身其中,我真的很享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