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将跳过2020年日内瓦车展

2020-01-16 16:33:26    来源:    作者:     企业 >

如果您打算参加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并希望使兰博基尼的最新产品永生不衰,那就是个坏消息。意大利品牌宣布将跳过第90 届 GIMS,专注于独立活动,因为这些活动的汽车将不必与竞争对手的车型分享聚光灯。该公告是在母公司奥迪发布的新闻稿中宣布的,该新闻稿谈到了2019年的销售情况。

毋庸置疑,Urus为该公司在2019年的成功做出了重大贡献,因为超级SUV首次全年销售期间的销量从2018年的1,761辆增长了182%,达到了4,962辆。位居第二的是V10动力的Huracan产品阵容,共销售2139辆汽车,而V12发动机的Aventador则交付给了全球1,104个客户。

在通过165个经销商网络出售兰博基尼的所有51个国家中,美国再次成为最大的单一市场。共有2,374辆汽车交付给A.美国,其次是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的770辆汽车,英国(658),日本(641),德国(562),中东(387),加拿大(376)和意大利(370)。根据Sant'Agata Bolognese的观点,所有这些国家的需求在2019年都达到了新纪录。

兰博基尼(Lamborghini)期待2020年,因为新车型的发布已经提上日程,但新闻稿中并未提及有关产品的名称。也就是说,Urus ST-X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我们也知道该汽车制造商的摇钱树正在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该新闻稿还通过开发“适用于所有下一代超级跑车的混合动力车型”来正式确认兰博基尼的电气化计划。换句话说,寻找Aventador和Huracan的后继者将内燃机与电动机结合起来。鉴于Aventador已有近十年的发展历史,这两个愤怒的公牛中较大的应该是第一个获得替代模型的人。

最后要提到的是,值得一提的是兰博基尼已经开始了Sian FKP 37的电气化计划,Saka FKP 37是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量产车,仅限于63辆,价格为360万美元。它不是首款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兰博,因为插电式混合动力2014 Asterion概念车将Huracan的自然吸气5.2升V10与三台电动机相结合,可提供近900马力的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