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360豪华轿车在易趣上出售

2020-01-13 16:25:04    来源:    作者:     企业 >

还记得几个月前在这家意大利超级汽车制造商威胁说如果不移除法拉利的徽章和标志,就会起诉制造它的英国公司之后,法拉利360Limousine造成了巨大的破坏(点击这里)吗?好吧,那辆车现在正在eBay上被“StyrishLimousines”卖掉。我们不知道法拉利的法律威胁发生了什么,但在eBay上拍摄的20英尺360Limo的所有标志和徽章都完好无损。如果你想知道,eBay上的“现在就买”价格是惊人的25万美元。

在一个侧面,当我们访问“StyrishLimousines”网站收集汽车的高分辨率图片时,我们发现我们关于法拉利威胁的文章被张贴在公司的网站上。然而,令我们惊讶的是,“时髦的Limousines”提到了一个名为“dvorak”的网站作为来源。没有什么新的,这意味着这不是Cars coop的文章第一次被偷,但我们确实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来纠正不公正。让我们看看他们是否回应...-跳跃后的更多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