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博物馆在马拉内洛扩建容纳新的展览游客

2020-01-13 16:23:11    来源:    作者:     企业 >

你是否一直在等待合适的机会去马拉尼罗朝圣?你的耐心可能已经得到了回报,因为法拉利现在已经完成了工厂博物馆的重大扩建。这家汽车制造商又增加了6500平方英尺,使马拉内洛博物馆的总面积超过了44,000平方英尺。新的机翼由一个连续的玻璃立面连接起来,并由一个新的250人的活动空间、一个新的茶点区和翻新的精品店...增强。因为没有礼品店,博物馆会有什么好处呢?


为了纪念新空间的开放,博物馆增加了两个新的收藏品,将开放到今年晚些时候。“皮肤下”展览与伦敦设计博物馆(并将在11月后搬到那里)一起创建,通过档案材料追踪法拉利公路汽车的发展。而“无限红色”追踪了70年的马业史,从阿尔贝托·阿斯卡里的500F2到迈克尔·舒马赫的F2004,以及从250系列到FXXK和LaFerrari的基础。

塞尔吉奥·马基奥尼与皮耶罗·法拉里、伦敦馆长德扬·苏吉奇和马拉内罗市长马西莫利亚诺·莫里尼一起出席了开幕式。该设施从9:30到7日每天对游客开放,去年接待了大约34.4万名客人——此外还有邻近摩德纳的独立的恩佐·法拉利博物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