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订阅服务每月2000美元M型号售价3700美元

2020-01-13 16:14:07    来源:    作者:     企业 >

今天早些时候,作为田纳西州纳什维尔试点项目的一部分,该订阅服务被称为“宝马访问”。它将为用户提供一个宝马车队的模式,他们可以随时切换他们想要。

当服务的一个成员想要另一辆车时,他们只需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就可以请求他们选择的另一辆车。然后,宝马礼宾将把车辆交付给用户在他们想要的位置。宝马表示,这些车辆将“充分的燃料和新的细节”,以及程序与成员的个人喜好。

订阅服务正在推出两层,基本传奇一层每月2,000美元。它允许会员驾驶各种不同的车辆,包括4系列Coupe和敞篷车,5系列,X5和M2。成员还可以驱动插件混合,如530eiPer formance和X5x Drive40eiPer formance。

移动到M层每月花费3,700美元,但它包括访问高性能模型,如M4可兑换,M5,M6,X5M和X6M。

无论选择哪一层,都包括保险、车辆维护和路边援助。该公司还表示,我们可以预期未来将增加更多的级别,这将提供“更大范围的宝马汽车”。

宝马集团金融服务公司美国首席执行官伊恩·史密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基于订阅的服务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一种新兴的兴趣,我们很高兴能提供一种移动服务来满足他们个人和不断变化的需求。”他接着说,试点计划是收集关于订阅服务的反馈的一个很好的机会,并指出“宝马经销商的全国性网络将是宝马访问成功的组成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