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提供迈凯轮塞纳GTR建设标记超过80万美元

2020-01-12 16:00:42    来源:    作者:     企业 >

迈凯轮的最极端的轨道车,塞纳GTR,是去年年初提出的,并在几个月前开始交付。

对我们来说,这通常并不意味着什么,就像要制造75个单元一样,即使在大揭幕之前,他们都在为我们说话,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接近一个。然而,那些在银行有足够的钱的人仍然可以购买一辆,尽管溢价很高,就像总部设在德国的二手车经销商在Mobile上列出的例子。

据悉,塞纳GTR的广告价格为2,023,000欧元(含税),按目前的汇率计算为2,256,660美元。

购买这款车是非常值得的,就好像它换了手为上述金额,然后这将使它的所有者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获得超过80万美元的酷利利,因为迈凯轮的官方价格是140万美元左右。不如投资房地产,如果你问我们。

现在,我们根本没有资格给你财务建议,所以如果你想买它,我们唯一能告诉你的就是在律师在场的情况下对一切进行双重检查,并与迈凯轮联系。

毕竟,这是一款4.0升双涡轮V8动力十足的轨道怪兽,拥有825PS(813马力/607千瓦)和800Nm(590磅-英尺)的扭矩,其干重为1188公斤(2,619磅),动力重量比其他在沃京开发的任何一款公路或轨道车都要好。迈凯轮自己说,这是“最快的轨道迈凯轮之外的一级方程式”,所以最好是安全,而不是抱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