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点燃了它的第一个雷诺一级方程式引擎

2020-01-10 16:33:18    来源:    作者:     企业 >

几天后,听到奔驰和法拉利启动他们的2018年F1发动机,我们现在得到了一个新的待遇迈凯轮。

可能是因为我们实际上没有看到发动机的原因是因为它已经安装在2018年的汽车上了吗?如果是这样的话,这是有意义的,让它远离视线,因为球队预计本赛季将有一个非常不同的制服,这还没有被揭示。

现在回到雷诺引擎被烧毁的时候。对于沃金的球队来说,这绝对是一个重大的时刻,他们希望在本赛季从包队的中间到顶级,接近或等于冠军的最爱。

在与雷诺合作开发新发动机后,这家英国公司当然受到了鼓励。事实上,根据F1i的说法,首席工程官马特·莫里斯说,雷诺和本田最大的区别是前者更有经验。

“那些在地面上的家伙已经做了比本田更长的时间,这只是一个事实,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能这么快完成包装。这只是他们的经验,在他们在维里的工厂也是如此。它比本田更成熟。它可能没有那么多花哨的恐龙,但他们有更多的经验。

迈凯轮将于2月23日(也就是下周五)推出他们的雷诺驱动的一级方程式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