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0e PHEV可以使用1.5升三缸发动机

2020-01-08 15:18:10    来源:    作者:     企业 >

宝马有一个广泛的范围内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因为他们的阵容目前包括不少。从3系,5系和7系,X5,甚至2系的Active Tourer,他们都可以使用PHEV动力系统,似乎慕尼黑的产品可以扩展。

BMWBlog引用来自宝马公司的消息,认为宝马3系可能会获得另一辆PHEV。该模型被认为是利用320e的绰号,插槽下的330e,它结合了一个2.0升涡轮四汽油发动机和一个电动马达,总输出248马力(252 PS / 185千瓦)和309磅-英尺(420纳米)的扭矩。


据他们所知,入门级的电动3er可能装有1.5升三缸发动机和一个电动马达。然而,它将不同组合中发现225 xe活跃的观光客和迷你乡下人,发展221 hp (224 PS / 165千瓦)和284磅英尺(385 Nm)的扭矩,后两个是基于一个前轮驱动架构,而3系是后轮驱动。据称,输出功率应该在200马力左右。

如果消息属实,我们确实联系了宝马,希望得到澄清,但得到了“对未来潜在产品不予置评”的答复,那么320e预计将在明年第三季度推出。

其他宝马车的别称认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3系和×8 m .第一个绰号M140e应该启动,2.0升四汽缸和一个电动马达使400马力,而后者可能使用V8和一个电动马达750马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