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Tipo将以道奇霓虹灯的形式在墨西哥上市

2020-01-06 11:57:11    来源:    作者:     企业 >

去年,菲亚特在欧洲推出了名为Tipo(土耳其Egea)的新型紧凑型汽车,它将穿越大西洋抵达墨西哥,在那里它将获得一套新的徽章。据WardsAuto称,这款车将以美国南部边境的道奇霓光车的身份出售,正如土耳其汽车制造商Tofas的首席执行官Cengiz Eroldu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证实的那样:“我们今年将开始向墨西哥出口Egea轿车。”

新款道奇霓虹灯将从土耳其进口,由菲亚特与土耳其企业集团Koc控股的合资企业Tofas组装。在2015年至2013年生产的58万辆轿车中,三分之一将用于出口。

细节在其动力阵容尚未公布,但在旧大陆,蒂波可以命令两个自然吸气式汽油单位,和两个第二MultiJet涡轮增压柴油机,与输出介于95 PS(95马力)和120 PS(118马力),交配到五和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六速自动。

菲亚特Tipo / Egea / Dodge Neon不会是唯一出口到北美的tofas制造的汽车,因为这家合资企业已经在负责生产Ram ProMaster City,这款车基本上是重新装配过的菲亚特Dobl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