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北美版配备了252马力2.0L涡轮增压与奥迪的Q5相媲美

2020-01-04 16:57:03    来源:    作者:     企业 >

别克已经详细介绍了北美规格版本的新Encore“豪华”紧凑型交叉,将从中国进口,在周一的底特律车展首次亮相之前。该汽车制造商认为,新的Envision将与奥迪Q5、AcuraR DX和林肯MKC(别克特别提到了这三款车)在2016年第二季度在美国和加拿大上市。

别克说:“Envision的设计也是为了比竞争对手承载更多,它的后部货舱空间比Acura RDX和Lincoln MKC还要多。“对于乘客来说,这也是更宽敞的空间,有更多的后腿部空间,前后肩空间,以及总体环境保护局评定的乘客量超过MKC。

别克的新五座交叉措施183.7英寸。4,666毫米长,72.4英寸。宽1839毫米,宽66.8英寸。身高1697,骑在107.9英寸。/2,740毫米轴距,使天平倾斜至4,047磅/1,836公斤。它提供了26.9立方英尺的货运量。后排座椅后排761升,最高57.3立方英尺/1622升,后排座椅折叠。

这款北美车型配备了标准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其Stop/Start技术额定功率为252马力(186kW),260磅英尺(353Nm)的扭矩与6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别克的第一个主动双离合器AWD系统将作为标准,转移最小扭矩到后轮,当全轮驱动牵引是不必要的。

价格尚未公布,但别克方面表示,所有车型都将配备齐全,配备标准的19英寸合金轮毂、加热前排座椅、后排座椅和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和后部重音灯、带有后排座椅控制的三区气候控制以及Bose高级音响系统。选项将包括冷却前座,一个可编程的动力升降门与免提操作和全景天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