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A45在日内瓦亮相前最后亮相

2020-01-04 16:55:01    来源:    作者:     企业 >

我们已经发现奔驰采取了新的AMGA45热舱口最后一次旋转之前,在日内瓦车展在三月的第一周。这篇文章和下面的画廊都作了相应的修改。

在12月发布的假日主题剪辑开始于传统的圣诞音乐,但很快转变成其他完全,因为它显示了高性能掀背车击中轨道。

穿着五颜六色的伪装,奔驰-AMGA45跟随A35的脚步,但有一个更具侵略性的外观与泛美格栅和四尾管排气系统。该车型还似乎有独特的合金轮毂和与A35相同的后翼。

虽然挑逗的视频不太透露,梅赛德斯-AMG首席执行官托比亚斯莫尔斯已经确认了关于即将到来的车型的各种细节。其中最主要的是,该车将使用全新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生产超过395马力(294千瓦/400PS)。这意味着该模型将比A35多至少95马力(70千瓦/96千瓦)。

除了具有更强大的发动机,A45将有一个八速双离合器变速器,而不是A35的七速单位。更多的动力和更多的齿轮的结合应该使A45可以轻松击败它的弟弟,它可以在4.7秒内从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然后达到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的有限最高速度。

和以前一样,A45将配备一个标准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然而,将有一个全新的漂移模式,这是类似于使用的梅赛德斯-AMGGT四道Coupe。

如果这还不够令人印象深刻,莫尔斯此前曾表示,该车的底盘将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改进其前身。这款车还承诺会比传出的车型更硬朗、更舒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