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汽车公司宣布计划在亚利桑那州建造7亿美元的工厂

2020-01-02 11:20:55    来源:    作者:     企业 >

尽管同为初创公司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法拉第Faraday Future正面临着一些困难,但Lucid Motors已经宣布了其雄心勃勃的计划,将投资7亿美元在亚利桑那州建造一家工厂..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该设施将从2017年开始在卡萨格兰德建造。希望到2018年,该品牌的第一款车型将在工厂开始生产,到2022年,将有2000多名全职员工在现场工作。

根据品牌全球制造总监Brian Barron的说法,“我们选择亚利桑那州是因为你从一开始就对我们公司表现出了真正的兴趣。在选址过程中,准备是一个关键的重点,而且这个网站已经真正准备好了,具备了所需的基础设施和站点属性。

在宣布这一计划的新闻发布会上,卢西德汽车公司说,他们在亚利桑那州500英亩的土地上定居之前,对全国60个可能的地点进行了调查。

在工厂生产的第一个型号将是最近在洛杉矶车展上作为伪装原型展示的轿车。代号为Atvus的车型将与特斯拉ModelS、梅赛德斯-奔驰S级和宝马7系列相媲美。显然,它将拥有相当于1000马力的水龙头,由两个强大的电动机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