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得到一个改头换面更强大的引擎

2020-01-02 11:09:53    来源:    作者:     企业 >

丰田已经揭开了汉兰达2017年车型的面纱,该车型将在2016年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与当前版本不同的是更突出的上部和下部格栅,根据所选的装饰有不同的饰面。LE、LE Plus和XLE的漆面为银色,而Limited和Limited Platinum的漆面为镀铬。

尾灯功能修改的图形,而两个范围的最高带来一个铬带后保险杠。SUV还增加了两个新的颜色对所有的装饰,天上银金属和烤核桃珍珠,加入萨尔萨红色珍珠,这是唯一的SE修剪。

在内部,丰田增加了新的棕色皮革选项,4个USB接口(总共5个)用于设备充电,在Limited和Limited Platinum中,第二排座椅用于7人座位或第二排座椅用于8人座位。

还有一个新的修剪水平,称为SE,插槽之间的XLE和有限。它配备了19英寸的合金车轮,深色表面的格栅,前大灯的外壳和车顶的轨道和一个运动悬挂。内部,它有独特的黑色皮革与银缝合,模式座位插入,匹配的仪表板和门插入和一个黑色的前托盘。

丰田表示,它已经升级了3.5升V6发动机,但尚未公布其输出功率,只是说它“将产生比目前的270马力和248 lb-ft (336 Nm)更大的马力”。该装置是专门连接到一个新的8速汽车,它返回19/25/21英里(12.38/9.41/11.2 lt/100公里)在城市/公路/结合在FWD和18/24/20 (13.07/9.8/11.76 lt/100公里)在AWD。丰田在标准的2.7升4缸发动机的基础上,再配上一辆6速汽车,并保持不变。

标准设备包括丰田安全感知P (TSS)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警报,自动远光灯,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和行人预碰撞系统。XLE获得了标准的盲点监控器,有限的白金型号增加了带有周边扫描的鸟瞰摄像头,不需要额外的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