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为SOWO引入了四个新概念

2020-01-01 12:35:43    来源:    作者:     企业 >

大众汽车今年在Worthersee的表现有些低调,但该公司在乔治亚州举办的SOWO欧洲体验大会上引起了轰动。

目前正在进行的今年的活动将有四个新的大众概念,灵感来自于“大众汽车爱好者多样化的设计品味”。每一个都是独一无二的,但许多都有荧光黄色的特色。

高尔夫球抽象概念

第一个概念被称为高尔夫R抽象,它的特点是伪装包裹和20英寸的车轮从ABT体育线。该车型还配备了新的侧裙,运动弹簧和不锈钢四排气管排气系统与磨砂黑铬尖端。


大众汽车在全新的捷达上押了大注,所以该公司利用这次活动来展示重新设计的车型也就不足为奇了。具有传统的灵感设计,捷达r线的概念有荧光黄色镜面帽,光泽的黑色屋顶和19英寸车身颜色的车轮。设计师们还安装了复古图形和一个KW盘绕悬挂的原型,它降低了3英寸(76毫米)的乘坐高度。


说到新车型,Arteon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该公司正在推广Arteon R-Line Highlight概念车。变化是有限的,但包括荧光黄色包装,20英寸的Vossen车轮和一个原型coilover悬架,降低了近3英寸(76毫米)的乘坐高度。


第二代大众途观在美国起步缓慢,该公司希望通过途观R-Line Aero概念车吸引人们的注意力。该概念车极低地飞向地面,配备了空气提升性能空气管理系统,前后有一系列性能支柱。这将使车辆降低4.8英寸(122mm)。

除了降低乘坐高度,跨界有一个引人注目的包装和配套的图勒货物箱。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概念配备了20英寸的整体车轮具有哑光黑色粉末涂层完成。


除了这四个新概念,大众还将展示一个定制的地图集,由Tanner Foust协助制作。这一概念最初是在去年的SEMA上首次亮相的,它的特点是两种色调的外观,坚固的挡泥板喇叭声,一个更强大的前保险杠和辅助照明单元。跨界车还拥有通风罩、车顶行李架和越野轮胎。

在SOWO首次亮相后,概念车将开始巡回演出,前往加州、密歇根州、新泽西州、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佛蒙特州的“发烧友”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