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新的2.0升VC-Turbo汽油发动机

2020-01-01 12:30:18    来源:    作者:     企业 >

英菲尼迪在2017年底发布了其2019年QX50交叉,宣称其“强大的优雅”设计,创新的2.0升VC-Turbo汽油发动机,当然还有其高品质的内饰。

事实上,这一切都是从QX50概念开始的,它的特点是多种类型的皮革在机舱内,从真正的,半苯胺,甚至合成努巴克。它运动棕色皮革在上层的机舱和白色皮革在下仪表板,门装饰和座椅。

然后是对比海军蓝色合成nubuck,被传播到整个。这是我们今天在2019年QX50交叉上看到的完全相同的组合,它的特点是一个真正复杂的室内设计理念,这甚至导致了Wards汽车奖作为2018年前10名最佳内饰之一。

快进到今天,英菲尼迪仍在谈论QX50的驾驶舱,刚刚发布了更多的信息,详细说明了设计过程、使用的材料类型以及为司机和乘客营造如此有吸引力的环境的一切。


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设计师依靠两种传统的日本哲学来创造QX50的内饰,“模仿”和“大便”,这两种技术相辅相成,“鼓励和使工匠们以一种更高的艺术感灌输他们的工作”。

模仿就是把尽可能好的材料组合起来,把重点放在对比和所有的东西如何结合在一起。另一方面,演讲的重点是执行和如何提出某种材料组合的最佳品质。

当是时候把QX50的制作组合起来时,设计师们用一种真正的、光滑的、开孔的枫树来装饰一个小屋,使木材在纹理和外观上都能保持其自然的特性。至于皮革,英菲尼迪使用了一种新的制造技术来包装和缝制交叉的仪表板。

最后,你最终得到了一个,两个甚至三个色调的配色方案,使QX50的内部看起来令人惊讶的排他性。英菲尼迪希望,这是另一件事,可能会吸引你进入它的紧凑型豪华SU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