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宝马8系格兰轿跑车下月亮相

2020-01-01 12:26:13    来源:    作者:     企业 >

宝马8系列Gran Coupe将于下月亮相,该车被誉为“完美优雅的四门跑车”。该公司对具体细节守口如瓶,但表示,该车型将具有“运动比例和动态流动的线条,共同创造一种运动排他性的氛围”。该汽车制造商继续说,该车将有一个扩展的轴距,以帮助创造“宽敞的后舱”,这是现代豪华的缩影。宝马还建议,悬架已被修改,以提供“增强乘坐舒适性”相比,轿跑和敞篷。

虽然挑逗的图像不是很透露,以前的间谍照片已经显示,8系列Gran Coupe将有一个熟悉的前筋膜和一个长罩。更大的变化发生在A柱后,因为模型有一个长的倾斜屋顶和两个后门。尽管如此,流动的车身承载和轿车保留了轿车的肌肉后挡泥板。

内部应该主要是结转,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12.3英寸的数字仪器集群和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司机也可以期待找到一个熟悉的中控台,一个三辐方向盘和雅致的金属口音。

也读:20宝马M8Gran Coupe是为那些谁发现M5被低估

宝马拒绝提到性能规格,但我们可以期待各种熟悉的发动机。因此,应该有一个840d,它有一个涡轮增压3.0升的六缸柴油,生产316马力(235千瓦/320PS)和501磅英尺(680Nm)的扭矩。还应该有一个高性能的M850i与双涡轮4.4升的V8曲柄523马力(390千瓦/530PS)和553磅-英尺(750纳米)的扭矩。最终,将有一个M8格兰Coupe,它可能有大约625PS(460千瓦/617马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