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众T-Cross在10月25日首次亮相前被嘲笑

2019-12-30 09:52:15    来源:    作者:     企业 >

这款小型SUV将于本周上市,但与此同时,这是另外一部预告片。

大众汽车在10月25日官方透露该车之前,一直在进行长时间的T形交叉挑逗。

最新的预告片视频预览了紧凑型SUV的灯和外观设计,揭示了前灯和尾灯的形状以及一些LED细节。

向下,车尾灯通过后挡板上的LED灯条链接在一起,并具有醒目的c形图形。前保险杠上的方形雾灯设置得较低,而大灯和格栅似乎为新途锐的鼻子提供了收缩的感觉。

在绝对不属于大众的举动中,您将能够通过带有彩色轮毂嵌入的T-Cross来匹配外部。

T-Cross似乎在方向盘的后面扎根于Polo的设计,低位通风孔位于中央触摸屏下方。方向盘是新设计的,与大众马stable中的其他型号相比,舷外通风孔似乎具有独特的外观。

多亏了先前的挑逗,我们知道滑动后排长凳为第二排就位的455L行李箱空间和折叠后的1281L的行李箱门打开了大门。乘客靠背也可以平放,为更长的物品打开门,否则这些物品将无法装入紧凑型SUV。

大众汽车在T-Cross揭密赛中一直打了很长时间的比赛,之前曾推出过一款伪装的量产车。它长4107毫米,高1558毫米,使其比与其共享MQB-A0基础的T-Roc短,但更高以提供更大的净空。

动力将来自三台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功率输出分别为70kW,85kW和110kW,以及70kW涡轮柴油发动机。它只会是前轮驱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