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宣布新的限价服务计划

2019-12-30 09:50:53    来源:    作者:     企业 >

根据您选择的时间长短,这些计划比现有产品便宜5%或10%。

大众汽车宣布了新的三年和五年服务计划,分别将成本降低了5%和10%。

新计划被称为“ 大众服务计划”,与“保证服务价格”计划并列。在为新计划支付预付款的情况下,“确定的服务价格”报价是没有预付费服务计划的所有者要支付的价格。

它可以在品牌的整个系列中使用,并且可以在所有者之间转移。

尽管比以前便宜,但大众汽车并未将自己重新定位在服务负担能力范围内。

该高尔夫仍然是360 $较昂贵的现代i30服务了三年,一个有意义的$ 612昂贵比花冠同期。但是,它确实削弱了Subaru Impreza的性能。

转到Polo车,五年内$ 2164的价格比Mazda 2贵$ 664 ,而三年内$ 1152的价格比您在同一时期维持Yaris的成本高$ 312 。

除了较便宜的维修计划外,大众汽车最近还宣布了一项为期五年的无限制保修计划,促销期持续到12月底。

更新:这个故事的早期版本表示新的上限价格计划取代了“保证服务价格”计划。该副本已被修改,以反映计划彼此并存的事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