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团队推出在线购买平台

2019-12-14 09:10:07    来源:    作者:     企业 >

一部分个人购物者和一部分互动数字展厅Cadillac Live已启动!该项目旨在扩大品牌购物体验的范围,并将尝试使其更适用于数字世界。

使用Cadillac Live,购物者可以进入数字陈列室以查看10个Cadi车型的功能和规格,还可以联系专家,该专家可以回答有关车辆和购买条件的查询。此外,购物者可以在现场代理商的帮助下浏览凯迪拉克汽车的每个细节,现场代理商配备了可确保双向音频和单向视频连接的小工具。这意味着购物者可以听到和看到代理商,而代理商只能听到。代理商还配备了数字接口,可以共享颜色,滚轮和配件选择。甜!

作为试点计划的一部分,加利福尼亚州,伊利诺伊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和德克萨斯州的消费者可以与当地经销商联系,以试驾所选机器,并在购买路上迈出下一步。这些州以外的购物者仍然可以从Cadillac Live中受益。

凯迪拉克(Cadillac.com)24/7全天候提供该品牌的产品线。Cadillac Live代理商和Cadillac Live代理商可以在周一至周四,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至凌晨1点,周五,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至晚上9点,以及周六和周日,东部时间上午11点至晚上7点与购物者建立联系。客户可以安排在下班时间与Live Agent进行将来的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