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限量版将在巴黎车展上亮相

2019-12-13 09:33:17    来源:    作者:     企业 >

雷克萨斯(Lexus)透露了其LC轿跑车的限量版, 该车具有独特的内部和外部设计功能。

在外部,有一种独特的黄色油漆,21英寸的锻造合金轮毂和一个时速超过50英里的碳纤维增强塑料主动扰流板。LC的自然吸气457bhp V8发动机未做任何更改。

内饰与标准LC的区别在于,车门上的亮黄色Alcantara插件和机舱其余部分均采用了黑色和白色。

限量版适用于梅赛德斯-奔驰SL敞篷双门轿跑车的500和500h版本,英国限量10台,每款仅5台。

价格尚未公布,但它将比它所基于的Sport +规格高出许多,这意味着混合动力车型的价格预计将超过80,000英镑。

然而,它不会像2017年底披露的10辆限量版结构蓝这样重磅溢价,由于其定制的油漆,这使LC的起始价格增加了五个数字。

限量版将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后,于11月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