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概念暗示了美国人的旗舰跨界车

2019-12-11 09:47:33    来源:    作者:     企业 >

周一在底特律举行的2018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的造型优美,时尚的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与汽车制造商当前的旗舰SUV完全不同。

LF-1不是LX 570的Land Cruiser衍生的四角形轮廓,而是可能会发芽生产模型的LF-1低摆且前卫。它更像是长长的,高驰shooting的射击刹车,具有蹲下的车顶线和无尽的表面细节。

雷克萨斯几乎确认了LF-1 Limitless将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投入生产,并且毫不害羞地将这一概念称为“旗舰级豪华跨界车”。它是否会取代过时但备受追捧的LX 570仍未解决。

保险杠之间的距离为197.4英寸,比LX 570短了几英寸。其宽度为78.2英寸,与LX相当,但是其63.2英寸的高度比地面低了10英寸。越野LX。

由加利福尼亚设计的LF-1外观显得粗壮,比例夸张。不过,它显然是用与汽车制造商较小的雷克萨斯RX跨界车相同的布料切割而成的,并且与雷克萨斯LS全尺寸轿车共享许多设计元素。尚不清楚LF-1是否与LS共享其基础。LF-1在两个轮子之间延伸了117.1英寸,比LS长约7英寸。

然而,尽管雷克萨斯LS无疑是一项技术突破,但它确实是为偏爱带有舒适后排座椅的大型轿车的中国消费者设计的。LF-1为雷克萨斯提供了机会,为跨界疯狂的美国人量身定制高端,大型的汽车。LX 570并没有真正填补这一细分市场。笨重的LX 570受到这样一个现实的约束,那就是它只是为丰田汽车设计的,是专门为中东打击沙丘而精心设计的丰田陆地巡洋舰。它坚固耐用且功能强大,但并非必须如此。

LF-1显然是为公路使用而不是四轮驱动而设计的。如果旅行车般的车身不能散发出东西,则用米其林橡胶薄带包裹的22英寸合金车轮应该足够了。

LF-1所能做的LX所不能做的就是适应各种动力总成-从汽油到电动到燃料电池。话虽如此,但雷克萨斯没有评论LF-1 Limitless引擎盖下的东西。它在设计时还考虑了高度的自动驾驶技术。“司机”驾驶模式接管了所有控件。当该概念的理论驱动者想要接手时,拨杆换挡器可作为明显的运动型提示。

您找不到的一个功能是外后视镜。取而代之的是LF-1无限功能LCD显示屏,在仪表盘的两侧,可以实时查看分频器两侧的情况。一对用于前后座乘客的类似笔记本电脑的触摸板用作人与跨界车的信息娱乐系统之间的主要接口。

青铜色细节为机舱增添了温暖,而多层面板的车顶则将外界带入室内。正如倾斜的车顶线所暗示的那样,LF-1 Limitless没有三排座椅。LX 570可以,但是新的RX L也可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