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ach 1性能电动SUV将于2020年问世

2019-12-11 09:46:52    来源:    作者:     企业 >

福特正在研发一款将于2020年推出的电动SUV,并且在周日的本周2018年北美国际车展预览活动中,该汽车制造商放任自流,认为该车可能称为Mach 1。

福特在预告片中揭示了这一启示,这表明该汽车制造商正在走电动SUV的性能之路,这与特斯拉在首批EV上所做的一样。视频暗示在某种科学怪人风格的实验中,探险家和野马被融合为一个。

说到野马,福特车迷将把1马赫这个名字看作是1968年首次出现的肌肉车标志的一种性能选择。福特发言人赛义德·深度告诉汽车管理局,电动SUV和如果野马社区之间存在足够的强烈反对,福特最终可能会改用其他名称。

另一个可能的名称是Model E,福特著名地阻止了特斯拉使用Model3。但是,由于担心与特斯拉车队相关联,福特可能希望避免使用ModelE。

不论SUV最终贴上什么标签,我们都知道一次充电即可行驶300英里或300英里以上。它有望成为一款小型SUV,从而使其成为即将到来的特斯拉Model Y以及宝马iX3和奔驰EQC的潜在竞争对手。福特拥有一支精湛的工程师团队以及其他电动汽车。爱迪生车队(Team Edison)拥有比福特通常所拥有的更大的自治权,以加快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的发展。

SUV的生产原定于福特在密歇根州的Flat Rock工厂生产,但现在预计将在墨西哥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