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在2018年底特律车展之前推出了2019年雪佛兰Silverado

2019-12-11 09:46:09    来源:    作者:     企业 >

雪佛兰充满惊喜。

为庆祝今年成立100周年,该汽车制造商在2018年底特律车展之前推出了2019年雪佛兰Silverado,以与其他全尺寸车竞争,提供比以往更多的省油功能和生物舒适感。

但是他们并没有就此止步。新款雪佛兰西尔维拉多将配备新型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和10速自动挡,以延续哈特菲尔德和麦考伊风格与跨城竞争对手福特的争执。

雪佛兰对新款Silverado的许多细节保持沉默,但我们从它的揭示中学到了一些可口的花絮。

首先,除了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外,还将提供传统的5.3升和6.2升V-8发动机,两者均具有节油技术,可以关闭八个汽缸中的七个,以获得更好的行驶里程。10速自动变速箱是涡轮柴油发动机和6.2升V-8发动机中唯一可从新技术中获得最大推动力的变速器。

还有更多:床宽近七英寸,有更多的系带和床内存储。最多有21个栓系点,其中12个栓系点的重量为500磅。轴距长4英寸,卡车长1.6英寸。

后排座位的乘客有超过43英寸的腿部空间,像High Country这样的顶级卡车的内饰更加豪华。

Silverado共有8个装饰等级,其中包括配备2英寸工厂举升机的全新Trailboss,大块轮胎和Z71越野装备。2019年Silverado将提供WT,LT,Custom,Custom Trailboss,RST,LTZ,LT Trailboss和High Country装饰等级。

雪佛兰并没有告诉我们更多的信息,甚至没有告诉我们功率规格,但是我们希望在卡车销售夏季到来之时,能听到更多的信息。

随着我们关注2019年雪佛兰西尔维拉多的发展,请随时与我们保持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