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将停止柴油发动机的开发 因为需求下降

2019-12-10 09:37:11    来源:    作者:     企业 >

标致是确认其在市场稳定之前中止柴油发动机开发的最新品牌,如果需求继续下降,它可能会完全取消它们。

PSA集团产品总监Laurent Blanchet 在巴黎车展上对Autocar 表示 ,柴油的未来是“不确定的” ,“我们将不得不看市场是否要删除或放弃柴油”。

该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1.5升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符合未来几年最严格的排放法规, 但可能无法适应这一要求。

Blanchet证实:“我们已决定不开发更多柴油技术,因为我们想看看会发生什么。”

标致首席执行官首席执行官让·菲利普·因帕拉托(Jean-Phillipe Imparato)分别发表讲话,承认该公司“在推柴油方面犯了一个错误”,因为其积极的发展和大量的投资可能无法就该燃料的未来市场份额获得回报。

柴油发动机在欧洲汽车销售中的市场份额已从2017年初的约50%下降至约36%。从辐射大众Dieselgate排放作弊丑闻被列为原因之一买家避而远之,在旁边颗粒物污染的税收增加的威胁和担忧。

起亚等其他制造商也已停止进一步开发柴油。

Blanchet继续说道:“我们已经决定,如果在2022年或2023年,市场上有5%的柴油制成,我们将放弃。

“如果市场份额为30%,问题将大为不同。我认为没人能说出市场的位置。但是很明显,柴油趋势正在下降。

“如您所知,我们已经推出了新的1.5升柴油发动机,它将保持目前的状态。问题不在于我们的产品,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有非常好的柴油发动机,而且我们知道柴油在二氧化碳排放方面非常有竞争力。”

Blanchet说,标致现在的重点是电气化。PSA集团计划为 明年开始推出的每款雪铁龙,DS,标致 和 欧宝/沃克斯豪尔车型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电动版本 。

标致已经展示了其3008、508和508 SW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并且还有更多的版本。较小型的车型(例如A级和B级的超小型发动机)的重点将是提供除汽油发动机以外的电池电力传动系统。

PSA预测,受中国等市场的推动,到2025年,插件的销量将增长十倍,达到约1000万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