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2 Compact SUV再次被取笑

2019-12-09 10:10:20    来源:    作者:     企业 >

新款奥迪Q2 –奥迪的新型小型SUV / Crossover –在视频上于2016年日内瓦首次亮相之前被再次取笑,并称为Q2。

几周前,奥迪Q2在日内瓦首次亮相前就开始进行挑逗,但奥迪选择在其阵容中仅显示一个空白处作为挑逗,而没有将新款SUV / Crossover称为Q2。 。

但是现在我们从奥迪那里得到了另一个预告片,这次是一段视频,它确实设法模糊地显示了第二季度,最后将其称为第二季度。所以现在我们确定。

Q2的简短视频显示,它沿着一条泥土路驶向相机,在接近时变得更加朦胧,大概是为了证明Q2具有某些越野资格。并不是说,这种高档紧凑型SUV的买家非常在乎越野能力。

挑逗可能并没有真正显示Q2的外观,但是您可以肯定的是,它看起来很像新的Q7沸腾洗手液。

在皮肤下,我们很可能会看到许多发动机和传动系统的选择,具体取决于您要花多少钱,从节俭的3缸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到功能更强大的四缸汽油和柴油配备七速DSG变速箱和quattro四轮驱动。

毫无疑问,从现在到3月1日在日内瓦首次亮相,我们将看到更多的奥迪Q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