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在欧洲制造一些Lynk&Co.汽车

2019-12-06 15:33:41    来源:    作者:     企业 >

沃尔沃周一宣布,将从2019年开始在比利时根特的工厂为Lynk&Co.生产一些汽车。

沃尔沃在该工厂生产V40和XC40等紧凑型汽车以及V60小型货车。

这是继沃尔沃去年收购Lynk&Co. 30%的股份之后,这两个品牌之间一系列合作的最新举措。这两个品牌还共享用于紧凑型汽车的CMA模块化平台。

Lynk&Co.是中国汽车巨头浙江吉利控股(Zhejiang Geely Holding)的新兴青年品牌,该公司还拥有沃尔沃(Volvo),北极星(Polestar)和莲花(Lotus)品牌,以及戴姆勒(Daimler)和宝腾(Proton)的大量股份。

Lynk&Co.的第一款车型01紧凑型SUV于2017年在中国市场上推出。随后将有更多市场进入,包括欧洲,最后是美国。比利时工厂生产的汽车最初将在欧洲销售。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åkanSamuelsso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看到这个新品牌进入欧洲市场的巨大潜力,我们很高兴为Lynk&Co.提供沃尔沃技术和工业专业知识的支持。”

此举对沃尔沃及其供应商也是一个福音,它将受益于日益增长的销售经济。

Lynk&Co.的01是沃尔沃XC40的双胞胎。该品牌即将推出的03紧凑型轿车和04紧凑型舱口预计将与新款S40轿车和沃尔沃重新设计的V40舱口密切相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