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UX将成为第一个雷克萨斯 可通过订阅获得

2019-12-06 15:33:01    来源:    作者:     企业 >

您可以在本月初的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看到它,但现在雷克萨斯(Lexus)的全新UX紧凑型跨界SUV准备在美国首次亮相,该车将于周三在2018年纽约车展上亮相。

是的,雷克萨斯的品脱尺寸UX已确认在美国销售,它具有醒目的设计,省油的动力总成和大量技术。

该车还将成为首款通过订阅提供的雷克萨斯。雷克萨斯一直在等待细节,直到12月市场推出为止,但我们可能会考虑与沃尔沃汽车新的Care订阅计划类似的计划,该计划的每月固定费用几乎涵盖了所有与燃油相关的与汽车相关的费用。不用担心,您仍然可以直接购买UX。定价也将在接近市场发布时宣布。

到达时,将以UX 200和UX 200h的形式提供UX。UX 200由2.0升直列4发动机提供168马力的动力,并且标配前轮驱动和CVT。

UX 250h还具有2.0升inline-4,但可以在Atkinson循环上运行以提高效率。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对,两个源均驱动前轴。第二个电动机为后轴提供动力,并在此过程中形成全轮驱动系统。UX 250h动力总成的峰值输出为176马力。

UX 250h还为雷克萨斯推出了一种名为Predictive Efficient Drive的新系统。这可以分析驾驶习惯以及从导航系统收集的道路和交通状况,以优化混合动力电池的充电和放电。例如,如果系统检测到下坡路段接近,它将在坡道上利用额外的电动机功率来保存燃料,并在电池中腾出空间以容纳多余的再生功率,这些能量将在坡道上重新获得。

系统还可以记住您定期放慢速度的地点。下次到达其中一个地点并提起加速器减速时,系统将自动提高再生制动的水平。

其他技术优势包括Amazon Alexa语音激活,Apple CarPlay智能手机集成以及雷克萨斯安全系统+套件,其中包括具有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路标检测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