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19年奥迪RS7 Sportback突破600bhp障碍

2019-12-06 09:28:33    来源:    作者:     企业 >

奥迪将在2019年发布之前开发其新的RS7 Sportback,其旗舰五门双门轿跑车的输出功率将超过600bhp。

原型车已经在德国道路上进行了现场测试,其造型细节与其他Audi Sport RS车型一致,包括前部增加了蜂窝状进气口,更大的车轮以及后部有椭圆形商标的双排气口。

RS7 Sportback将与即将在奥迪在德国的Neckarsulm工厂生产的RS6 Avant一同建造,将配备在保时捷Panamera Turbo和Lamborghini Urus SUV中发现的最新4.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V8 。发动机的动力输出预计约为605bhp,这比即将推出的RS7高出53bhp,比超出标准的RS7 Performance高出8bhp 。奥迪内部人士也提到了590lb ft的扭矩值。

尽管604bhp Mercedes-AMG E63 S仍可产生更大的扭矩,但在627lb ft的扭矩下,RS7在600bhp 宝马M5的输出竞赛中具有优势。

与以前一样,驱动将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和Torsen扭矩感应四轮驱动系统通过所有四个车轮。为了进一步提高性能和处理性能,A7的第二代MLB架构比即将推出的RS7减轻了约80kg的重量。

最终产生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将降至3.5秒左右,而不受限制的最高速度将达到190英里/小时。气缸停用技术还将确保逐步提高引用排放量和燃油经济性。

在全脂RS7到来之前,预计S7将在2019年中期使A7系列变暖。它将以旧V8 换成双涡轮增压2.9升V6,与RS4 Avant共享,输出功率约为450bhp。该发动机比八缸发动机轻得多,后者应有助于敏捷性,同时还应提高效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