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复古风格45 EV在揭幕之前再次预览

2019-11-21 10:00:53    来源:    作者:     企业 >

现代汽车 再次预览了 法兰克福车展的 明星车,这是一种复古风格的电动概念车。

这款名为45的汽车据说在样式上引用了该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即1974年推出的三菱动力 Pony掀背车。

EV的第一张预览图像显示出后部的LED条,该条在启动时将显示矩阵状的图形。现在,后视图揭示了汽车的大车轮和简约的轮廓。

在其他地方,我们可以看到暗示45 车型将与兄弟品牌Genesis的Mint概念相似,具有倾斜的车顶线,狭窄的后窗,延伸的轮拱和低矮而宽阔的姿态。

现代汽车不仅向该品牌的历史性设计致敬,还表示45将会“成为现代未来电动汽车设计的象征性里程碑”。

45号目前没有生产意图。它充当设计研究,而不是特定未来模型的预览。但是,现代发言人表示,该概念基于新的电动汽车平台,并将“预测未来电动汽车设计师的潜力”。

45将与全新版本的i10城市汽车 和 限量版i30 N Project C铁杆热舱口一起首次亮相 。

现代汽车设计总监卢克·唐克沃尔克(Luc Donckerwolke)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的造型语言需要与兄弟品牌Genesis和Kia 进一步区分。

他说:“我们的核心任务是区分这三个品牌的设计理念,这不仅是因为我们在韩国占有很大份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