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在2017年的销量达到了600万辆

2019-11-15 10:04:16    来源:    作者:     企业 >

大众汽车公司在2017年售出了600万辆汽车,其中包括近100万辆高尔夫。这是因为Dieselgate危机并没有阻止大众的发展。

当Dieselgate危机两年前席卷大众,它看起来,在一个点上,因为如果他们将是对灾难的边缘。

但是,尽管与“修理”汽车,买回汽车相关的巨额成本,以及与汽车折价相关的所有其他成本,但大众汽车从那时起就一直在产品和销售攻势上而不是后撤。

大众似乎没有一天会再发布新闻稿,因为他们试图吸引购车者的大脑,并通过新车型,更多SUV和电动汽车的大力推广进行自我改造。这肯定是有回报的。

柴油门危机似乎推动了大众的前进,他们将在2017年创造600万辆的销量(创历史新高),在14个国家的50个工厂生产60多种车型,使战后的总销量超过1.5亿辆。

今年的销售额包括高尔夫的近100万辆和新的Tiguan的70万辆。大众汽车的生产和物流老板Thomas Ulbrich表示,随着未来几年整个大众汽车产品系列的更新,产品攻势将继续。

到2020年,大众将拥有19款SUV,从2020年起,大众将提供ID,ID Crozz和ID Buzz的完整电动模型系列,计划到2025年将拥有100万辆BEV。

柴油门明显为大众保留了一线希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