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2018奔驰A级TEASE继续进行冬季测试视频

2019-11-15 10:03:38    来源:    作者:     企业 >

2018年梅赛德斯A级轿车将在新年年初揭晓,梅赛德斯奔驰继续通过视频展示新的A级冬季测试。

梅赛德斯(Mercedes)将A级轿车从最初的两代购物车转移到了目前这一代中具有竞争力的高级掀背车上。

现在是时候让梅赛德斯的高级两厢车及其衍生品迈出下一步了,新的梅赛德斯A级轿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大约一年前,我们已经看到Concept A Saloon作为新A级轿车行驶方向的线索,而梅赛德斯已经充分展示了新A级轿车的内饰。

但是为了保持兴趣,梅赛德斯现在已经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在首次亮相之前进行的新A级冬季测试。

为了确保新的A级轿车能够应对严酷的冬季条件,A级开发团队已扎营至多雪,结冰的瑞典,以确保汽车能够按时行驶。

这包括在低至-28C的温度下以30英里/小时的速度穿越“气候隧道”,并在此过程中安装新的发动机。

新发动机将包括1.3升发动机,开始在雷诺汽车上出现,功率输出在115bhp至160bhp之间,有望改善经济性和性能。

预计2018年梅赛德斯A级轿车将在日内瓦借记之前揭晓,并在不久之后推出梅赛德斯A级轿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