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将成为沃尔沃的首款电动汽车

2019-11-12 09:42:55    来源:    作者:     企业 >

沃尔沃XC40将是沃尔沃推出的首款电池电动汽车,并将在Polestar 2之后于2019年上市。随后还将推出电动XC90。

我们知道,沃尔沃正忙于抛弃柴油发动机,走向电动汽车的未来,这是由BEV和PHEV主导的。

我们还以为我们知道,现在知道我们是对的,那就是沃尔沃的第一款电池电动汽车将是电动沃尔沃XC40。

沃尔沃汽车公司的托马斯·英格纳斯(Thomas Ingenlath)在对汽车业的讲话中确认,电动XC40将是沃尔沃汽车的首款量产电动汽车,它将在明年展示Polestar 2(也就是BEV)后不久上市。它将推出下一代XC90的电动版本。

Ingenlath敏锐地指出,沃尔沃不会通过开发一系列独立的电动汽车来效仿其他汽车制造商的路线,而是将在整个系列中使用EV动力总成。我们赞成。

我们还知道,尽管Ingenlath并未证实这一点,但沃尔沃将在XC40 EV中提供至少两种不同尺寸的电池组,而入门级型号则为那些希望在EV左右行驶的人提供更少的功率和续航里程城镇和功能强大的模型,对我们其他人来说范围更大。

沃尔沃还将 P5至P10命名为商标,我们假设它们代表BEV的不同电池和功率范围,涵盖从40系列到90系列的所有型号。

而且即使是沃尔沃电动汽车也提供Polestar工程版本也不要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