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E-Tense概念车是前卫的电动超级跑车

2019-11-07 09:57:40    来源:    作者:     企业 >

独立的DS品牌不过是具有雄心壮志的雪铁龙而已。除了重新贴标的雪铁龙车型,DS还擅长制造概念车。DS E-Tense得益于其简洁的设计和电动动力总成,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在高级品牌推出一年之后,DS将于下周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DS E-Tense。仅仅是我还是这东西看起来像是Protoss Zealot和一个伟大的旅行家之间的混蛋lovechild?就是一个迷人的爱子。

从精选照片中,很难相信E-Tense的长度为185.8英寸(4.72米),几乎与梅赛德斯AMG C63 S 一样长。但是,锦上添花的是50.7英寸(1.29米) )的高度,仅略高于Audi R8。

DS LED Vision珠宝般的前灯,绿色紫黄晶漆,后方具有侵略性的设计以及缺少后挡风玻璃等其他设计细节,都使E-Tense概念成为了令人惊叹的造型运动。

不过,我最喜欢的设计细节是受原始Citroen DS的启发。更具体地说,DS E-Tense概念车的车顶集成了转向信号。转到电子时态的机舱,我们在这里发现了前卫的风格和高品质的材料。内部设计围绕着郁金香形的方向盘和仪表板上的冷钢装饰。

法国的概念是由具有402马力和516 Nm(380 lb-ft)的电力传动系统驱动的。据DS的窥视者所说,它的强大功能足以在4.5秒内达到62 mph(100 km / h)的时速。在范围方面,理论上,只要对电池充电,该概念将行驶223英里(360公里)。请注意,DS太法语了,它“忘记了”指定容量。在我看来,这就是“我们可以将这一概念转化为生产工具,但不会。因为事情。法兰西万岁!”

你可以找到更多的DS E-紧张的概念在新闻发布会上下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