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沃尔沃360c 可以想象的未来自动旅行舱

2019-11-06 09:53:06    来源:    作者:     企业 >

经过一番戏弄,沃尔沃360c作为对未来的自动驾驶仪“ Pod”的展示而被揭示,沃尔沃认为这将改变我们的出行方式。

在沃尔沃360C挑逗在过去几周已经有我们不知道沃尔沃360C可能是什么。现在我们知道了。

沃尔沃360c并不是沃尔沃的新电动汽车,也不是具有额外自主功能的新型沃尔沃。实际上,可以说它根本不是“汽车”。

360c也许可以最好地形容为未来的运输“吊舱”。一种无需驾驶员输入即可从一个地方运输到另一个地方的方法。

沃尔沃表示,360c具有四种潜在用途,包括作为睡眠环境,移动办公室,客厅和娱乐场所,为过夜旅行带来睡眠的希望,沃尔沃甚至想出了带有约束系统的“睡眠毯”。保证你的安全。

沃尔沃360c内饰沃尔沃还提出了自动驾驶汽车向行人和其他道路用途传达意图的问题(就像捷豹路虎一直在做的那样),并提出了通用的声音,视觉和运动标准。

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副总裁马林·埃克霍尔姆(Malin Ekholm)说:

我们坚信,这种通信方法应该是通用标准,因此所有道路使用者都可以轻松地与任何自动驾驶汽车进行通信,而与制造商无关。

但是同样重要的是,我们不要指导他人下一步该怎么做,以避免潜在的混乱。我们的研究表明,这是全自动驾驶汽车与其他道路使用者通信的最安全方式。

不要指望沃尔沃360c或类似产品会在不久的将来从沃尔沃上市。但这是一个有趣的想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